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2-07 15:09:44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副局长陈江泓、祝朝裕,二级调研员张洁、何玉科等局领导与各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

微信图片_20240207115503_副本.jpg

  会议向老干部通报了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林挺局长在座谈会上致辞,代表市局党组为老干部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指出,老干部是单位的宝贵财富,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支持。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老干部工作,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有关老干部政策,用心用情关心关怀关爱老干部,解决好老干部的困难,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健康状况以及急难愁盼问题,共叙情谊,共谋发展。老干部们畅谈市场监管的改革发展,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