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旻副市长调研检查中科炼化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暨首次停工检修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20 15:59:09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3月15日,湛江市副市长何嘉旻率队到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调研检查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暨首次停工检修前安全生产工作。

1_副本(2).jpg

  何嘉旻副市长听取了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及首次停产检修前准备工作汇报,随后深入检修现场,检验检测办公现场检查大修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何嘉旻指出:中科炼化投产以来的首次停工大检修,对特种设备系统性消缺升级、消除生产瓶颈、实施节能降耗等起到重要作用,对中科炼化进一步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何嘉旻强调: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检修期间的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中科炼化检修指挥部要做好应急预案和演练,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二是中科炼化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抓住首次停工检修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三是检验检测机构要保障人力检验设备资源的投入,高质量完成检验任务。四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检修的帮扶指导,加大对检验检测机构特别是异地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检查,保障检验数据真实和准确。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江泓副局长、湛江经开区管委会孙天翔副主任、湛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李武局长等陪同调研检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