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晚报》三小时完成车间洁净度现场检测2020.02.20

发布日期: 2020-02-21 10:36:5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通讯员陈燕玲 陈日檬报道:近日,位于茂名的广东君元沉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了助力疫情防控,拟扩能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在办理医用口罩生产许可时需提供第三方洁净车间检测报告。2月13日下午,茂名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致电我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求助,声称由于该所洁净度检测部分设备外送校准未完成的原因,请求协助对广东君元沉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洁净度检测,助推破解茂名口罩供应紧缺的难题。

  接到兄弟单位的请求支援电话后,为支持企业的复工复产,助推粤西兄弟城市的应急物资许可生产,2月15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技术人员一行4人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带着尘埃粒子计数器、风量罩等检测设备火速前往茂名电白,对广东君元沉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车间进行洁净度现场检测。在茂名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配合下,经过细致分工协调和加班加点,将原本需要检测一天的工作量,压缩为3个小时就完成了尘埃粒子数、换气次数、沉降菌、噪音等项目的现场检测,为该企业取得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许可赢得了时间,将有效缓解一次性医用口罩的供给困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