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10天累计收集信息3万余条2020.02.25

发布日期: 2020-02-26 16:23:5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  通讯员林荣)2月12日,我市实施零售药店落实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并启用信息登记管理系统。2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率督查组对该项工作进行了明察暗访。

  督查组通过检查相关记录、现场提问等方式,随机抽查了赤坎和坡头城区和城乡结合部的20多家零售药店,主要检查药店是否配备测温枪、是否落实对顾客先测温后进店、店员是否佩戴口罩等情况,重点检查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表。督查组要求各药店除做好本店的防控措施外,还要积极向顾客讲解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和做好政策宣传解释。

  截至2月23日,我市药品零售企业已完成上报系统注册,异常情况上报率达到100%,全市累计收集购药登记信息33613条。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