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晚报》复工企业送锦旗表谢意2020.03.04

发布日期: 2020-03-06 15:48: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  通讯员林倩报道:“感谢市场监管部门为我们提供优质、真诚服务,助我们摆脱‘疫’境,顺利复工复产”。近日,湛江市宇鸿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到坡头区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将一面印有“服务企业共筑诚信、携手共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给坡头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对该窗口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提供真诚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日前,湛江市宇鸿投资置业公司急需办理变更登记业务进行融资,以解决复工复产资金链问题。为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坡头区市场监管局为该企业开启不见面审批模式,启动“互联网+政务服务”线上服务,指导该企业有关人员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申请,为企业提供远程指导服务。2月14日下午,因内部网络系统突发故障,业务系统无法办理业务,该局立即启动应急措施,经与市市场监管局窗口联系,派人到市市场监管局窗口为企业打印营业执照,并将营业执照迅速颁发到企业手上。

  自疫情防控以来,坡头区市场监管局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不断优化审批服务,与企业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据统计,疫情防控期间,共办理68笔线上审批服务,为坡头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优质、快捷、安全的服务。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