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当好企业“娘家人”2020.03.18

发布日期: 2020-03-18 15:58: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吴文杰)近日,廉江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联合市市场监管局,走访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并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当天,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廉美电器、廉江市东方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调研“你安心复工复产、我免费检定检测”主题惠企活动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宣传政府支持复工复产政策,共商解决困难的办法。同时,廉江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还给企业赠送口罩等防疫物质,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在疫情防控期间,廉江市个私协会积极当好企业的“娘家人”,推动落实减免个体工商户的相关检验检测费用、信息咨询服务费用、依法豁免个体经营者登记、延长证照延期办理时限、审慎包容经营异常名录管理等多项惠企政策。目前,暖企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