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通过现场验收2020.07.28

发布日期: 2020-07-30 17:36:4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 通讯员陈日檬)7月24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科信处组织专家组一行7人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广东省区域性食品检验所(水产品)”的验收工作。

  此次验收以现场考核的方式进行。专家组从基础指标、技术指标、服务指标和创新指标等方面对区域性食品检验所的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并进行实地考察和查阅相关资料。专家组经过评分、合议,认为该所符合“广东省区域性食品检验所(水产品)”验收条件,通过验收。

  下一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将继续扩大水产品相关检验参数项目,进一步覆盖水产品的检验范围,并依托广东省区域性食品检验所(水产品)这一平台,全面服务粤西地区水产品检验检测需要,为政府职能监管部门的决策提供更全面的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持。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