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湛江市世界标准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市标准化与计量监管工作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0-15 11:03: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0月14日是第51届世界标准日,为做好“标准保护地球”世界标准日系列主题宣贯活动,进一步推动湛江市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提升全市标准化与计量工作人员的监管和服务水平,10月14日,由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2020年湛江市世界标准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市标准化与计量监管工作培训班在廉江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150906571.jpg

      湛江市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单位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上,还为已通过验收和新立项的广东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标准体系研究)项目承担单位授牌。随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有关业务骨干对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的《广东省标准化条例》作解读。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谋划“十四五”规划新篇之年。本次组织的世界标准日活动,紧紧围绕湛江的实际,立足于谋划未来。活动安排内容丰富务实,通过组织标准化交流研讨会、举办业务专题培训班等方式,为谋划“十四五”标准化与计量工作新篇注入新动力。为提升全市市场监管干部标准化与计量监管工作能力,还将开展为期三天的标准化与计量监管工作培训。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