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市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2020.12.24

发布日期: 2020-12-25 11:23:0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林宇云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 通讯员陈慧芬)12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要围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在更高起点深化市场监管领域“放管服”改革。要对标对表最高最优,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优化“证照联办”“银政通”“网上办”等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要围绕激励内生发展动力,以更高标准推进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全面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为湛江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三要围绕提高民生安全保障,以更严的标准筑牢市场安全底线。用“四个最严”加强食品、药品、工业产品和特种设备等“四大”民生领域安全监管。四要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实的举措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为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为湛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