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我市召开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工作座谈会2021.04.21

发布日期: 2021-04-21 14:51:5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钟文辉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 通讯员吴洁) 4月20日,市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工作座谈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并对我市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回顾,提出下一步工作部署和要求。副市长欧先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篮子”。据了解,我市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已取得明显成效。截至3月底,我市已有113家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19家正在升级改造,58家准备升级改造。

  会议强调,各级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综合治理行动的重要性,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把农贸市场综合治理作为我市“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突破口之一。针对出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明确任务清单,研究出台方案,加强农贸市场日常监督管理,持续推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要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加强宣传引导,加快改进进度,提升整治成效。要积极统筹协调,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合力整治局面,协同构建起全市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共治共享新格局。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