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广东省“两法”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湛江市取得良好成绩2021.12.16

发布日期: 2021-12-16 09:41:4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以下简称“两法”),加强广东省药品监管人员、药品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全社会学习“两法”的热情,提高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广东省药监局于2021年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在全省范围内举办“广东省《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落实,共吸引了上千名药品监管人员,药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药品研发机构、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学会)从业人员及社会公众等参加“两法”知识竞赛活动预赛线上答题,掀起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热潮。

  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开展,“英雄榜”上参与者的积分你追我赶,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和参与热情,活动取得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在初赛阶段湛江市有5名药品监管人员进入前40名并进入决赛,取得了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纪念奖两名的良好成绩。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