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何嘉旻副市长开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调研检查2022.1.27

发布日期: 2022-01-27 11:39:5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加强春节期间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创建良好市场环境,保障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市政府副市长何嘉旻,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艾率队开展节前调研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湛江港洋水产有限公司和百姓惠民市场,认真听取有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深入企业进口冷链食品冷库、生产车间和农贸市场销售档口,实地查看企业工人生产操作流程、食品销售以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指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市场升级改造。

  

  何嘉旻副市长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重点工作,食品安全是民生大事,市场升级改造是民心所向,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到位。

  龙小艾副主席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这根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借鉴深圳先进做法,将百姓惠民市场打造成湛江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样板,为群众创造更洁净、美好的购物环境。

  赤坎区、霞山区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检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