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2022.1.30

发布日期: 2022-01-30 12:58:4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龙小艾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龙小艾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创新发展。一是要注重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四是要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五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创新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接续奋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