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市市场监管局助力陆海新通道迈出新步伐2022.3.18

发布日期: 2022-03-18 15:10:5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受理人员迅速对该企业开展全程指导和帮助。在审核申请材料完备后,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该企业开业登记流程。随后,半个小时内,企业的公章送达现场,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表示:“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司的大力支持,你们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令我们倍感亲切和温暖,为你们的速度和热情点赞”。

  据悉,陆海新通道湛江公司是一家为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推进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而生的跨省合作平台企业,是湛江市深度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重要标志,为湛江构建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更坚实有力的支撑。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任务落地落实,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湛江市开办企业指标在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居粤东西北第三名,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2021年上半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作了经验交流。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指导员”,做好“服务员”,全力释放营商环境改革红利,在服务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全力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中作出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