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线“行风热线” 回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关注热点2022.5.25

发布日期: 2022-05-26 09:13:5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根据湛江市直工委2022年“行风热线”工作的安排,5月2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军率市局机关业务科室人员与行风评议员——岭南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刘金祥教授一起做客湛江电台《行风热线》节目,就“实施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助推城市文明创建”等相关问题与广大听众互动交流,聆听群众声音,解答群众问题,并同步现场接受湛江市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的采访。

  

  

  节目中,陈勇军副局长一行向听众介绍了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的有关情况,热情解答节目主持人、行风评议员、市民的提问和群众的来电,认真回答群众关心的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主要内容、改造标准、打造智慧化信息化农贸市场等热点问题。

  

  2022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场监管局的业务指导下,结合疫情防控和创文巩卫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民生为重、联系实际,以强化组织部署、压实属地责任、打造示范标杆、强化综合治理、加大社会宣传为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批“布局合理、环境整洁、设施达标、消费安全、管理规范”的标准化农贸市场,给市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卫生、舒适的市场消费和经营环境。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35家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工作,完成率70.31%,农贸市场整体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