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湛江市2022年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班开班2022.7.8

发布日期: 2022-07-08 17:05:42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提升湛江市中小微企业先进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能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7月7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廉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现场培训班”在廉江市开班。来自全市智能家电产业集群(家用电器行业)以及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行业)的60家企业近80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的专家,围绕“善用质量管理体系,打牢质量提升阶梯”的主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既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理论知识讲解,也有行业常见质量问题及解决方案对策的分析,还有经验分享、答疑及现场参观交流,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

  通过此次培训,将全面提高湛江市企业的质量管理能力水平,为全市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作出示范,树立标杆,进一步助推湛江市质量强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