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何嘉旻副市长率队到遂溪县、麻章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2022.8.7

发布日期: 2022-08-08 09:47:43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8月6日 下午,湛江市副市长何嘉旻率队到遂溪县、麻章区开展农贸市场、药店、进口冷链食品等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督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及遂溪县、麻章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督导组检查了遂溪县城内市场、黄府大药房、湛江粤之都食品有限公司和麻章区华辉市场及附近零售药店,重点检查了市场人员测温、扫码、戴口罩“三查验”和核酸检测、食品经营等情况,零售药店购买退热类特定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情况,以及冷链食品生产企业视频监控、水产食品生产线、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

  

  督导组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务必履职尽责,上下联动,督促重点从业人员做好核酸“应检尽检”工作;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监管,督促市场管理者做好对入场人员“三查验”工作;加大对零售药店的检查,督促零售药店落实好"哨点"预警监测机制,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