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我市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2023.1.12

发布日期: 2023-01-13 11:26:00 来源: 湛江日报 字体大小:

  1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仁建到徐闻县所包保的A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督导。市领导李更盛参加活动。

  督导组现场察看恒香餐饮企业食品加工区,对原料采购、加工、储存、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仔细了解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立健全等落实情况。并就企业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宣传和培训等《督导任务清单》内容提出督导建议意见。

  督导组强调,企业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将食品安全责任分解细化,责任到人,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持续加大对食品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聚焦食品领域突出问题,紧盯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