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湛江市千护宝生物有限公司赠锦旗感谢市市场监管局助推企业走进中东地区2023.2.14

发布日期: 2023-02-14 16:49:06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2月2日,湛江市千护宝生物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专程将一面写着“尽心尽力优质服务  周全周到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感谢锦旗送到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挺手中,衷心感谢市场监管部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助推企业走进中东地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1.jpg

  为加快对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以下简称RCEP)新规则,深化湛江农业对外开放合作,形成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的新优势,湛江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履行职能,对接RCEP成员国准入条件,在已有菠萝、荔枝出口质量标准的基础上,极力推动建立湛江特色优势农产品出口质量标准体系,从而助推企业享受互认国家(地区)贸易便利。同时,指导企业加强自主创新、质量管理、市场营销,努力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农产品国际化品牌。

  湛江市千护宝生物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海产品养殖、加工、贸易、研发、水产资源高值利用产业化为一体的民营广东省龙头企业,年产值超过2亿元。在湛江、徐闻两地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帮扶下,该公司首批20多吨符合标准的水果、蔬菜、凤梨酥、风味鱼皮等优质农产品已出口到沙特、阿联酋等中东地区,推动当地农产品贸易转型升级的同时推动了中国标准“走出去”,进一步助力了湛江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