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何嘉旻副市长率队到霞山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2023.3.7

发布日期: 2023-03-07 10:33:18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3月3日下午,副市长何嘉旻率队到霞山区督导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竞标争先”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何玉科,霞山区副区长刘春晖,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1.jpg

  何嘉旻副市长率督导组走进湛江华成煤气有限公司厂区和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东兴分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安全管理、气瓶扫码充装及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运用等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以及油气压力管道、储罐等特种设备安全情况。

  何嘉旻副市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企业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履行社会责任,有效防范风险隐患,共同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紧盯重点领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通过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活动,细化量化优化工作,加大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检查力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三是要加强风险防范加强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做到合规使用,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