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我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进校园活动2023.5.29

发布日期: 2023-05-29 11:24:55 来源: 《湛江日报》 字体大小:

  5月2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赤坎区市场监管局、岭南师范学院联合举办2023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走进校园活动,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们的安全用妆意识。

  此次活动围绕2023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主题“安全用妆 共治共享”,采取专家讲座、现场问答、现场送检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受邀专家举办专题讲座,深入宣贯化妆品安全监管知识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要点,剖析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案例。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工作人员对学生们送来的化妆品进行现场快检,对检验结果进行解答释疑。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现场讲授化妆品法律法规知识,向师生科普化妆品选购注意事项,接受现场咨询。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