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到国联水产开展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创建调研2023.5.31

发布日期: 2023-05-31 15:58:31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今年3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指导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烤鱼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项目成为10个入选广东省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项目之一。为指导国联水产做好试点建设方案,进一步推进试点创建工作,5月16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吴飞率计量标准科和广东省湛江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下称:市标码所)相关人员到国联水产开展试点创建工作现场调研,并就试点创建工作进行交流与指导。

  调研组对国联水产的加工、包装、仓储等车间以及检验检测实验室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国联水产预制菜产品的生产、包装、储存等各环节的标准化管理情况。

  听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调研组指出,湛江市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促进农业农村发展的龙头企业,具有规模、技术和品牌等优势。接下来,希望企业要以创建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为契机,探索制定烤鱼预制菜全产业链标准化的新模式,充分发挥试点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带动湛江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标码所将继续为试点建设工作提供行政指导和技术支持,以标准化为手段推动农产品食品菜品三位一体协调发展,推动湛江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