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湛江市质计所开展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2023.5.31

发布日期: 2023-05-31 16:02:53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所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5月25日下午,湛江市质计所开展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邀请广东优度律师事务所张博律师进行“民法典▪合同编”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529102108_副本.jpg

  张博律师围绕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编纂历程、时代特色、基本原则和宣传实践,选取典型的条款,用生动的授课方式,使大家对生涩难懂的法律条文有了全新的直观认识,深刻领会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对今后在工作中运用民法典解决实际问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民法典宣传活动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有效普及了民法典法律知识,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素养、建设高品质单位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环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