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湛江市标准与编码所荣获2023年广东省锅炉能效测试机构能力比对“优秀单位”称号2023.6.1

发布日期: 2023-06-01 17:43:30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为落实上级的有关工作部署,促进全省锅炉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由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主办、国家工业锅炉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承办的 2023 年广东省锅炉能效测试机构能力比对 于2023年 5 月 17 日至 19 日在顺德举行。

  参加本次比对活动的有广东省从事锅炉能效测试的相关机构14 家,另外邀请省外锅炉能效测试机构 3 家,共17 家机构一起进行理论考试和现场能效测试考核。湛江市标准与编码所收到比对邀请后积极准备,并派出3名队员参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在1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单位称号以及个人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通过省内、省外机构的比对,增进锅炉能效测试机构间技术、经验交流,提高全省锅炉能效测试能力和水平,对推动广东省特种设备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将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