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挺率队到徐闻调研2023.12.4

发布日期: 2023-12-06 14:51:2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率队到徐闻县调研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工作和标准化建设、知识产权和基层所“两化”等工作情况。徐闻县副县长林岗及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灼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徐闻县下桥镇广东丰硒良姜有限公司和曲界镇RCEP菠萝产地运营中心调研,了解丰硒良姜GAP标准化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地理标志培育、运营、保护和申报建设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等方面工作情况。

  最后,调研组在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了解 “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知识产权工作、基层市场监管所“两化”工作等情况,对该局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基层市场监管所的“两化”建设,以更宽的思路抓好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加强部门协作,为“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赋能。以更硬的具体措施抓好“三品一特”监管,抓好重点领域的监管工作。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