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何嘉旻副市长率队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2023.12.7

发布日期: 2023-12-08 10:51:53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12月1日,副市长何嘉旻率队检查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对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东兴分部“停产大检修”特种设备检验、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及特种设备“两个规定”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江泓、霞山区副区长 刘春晖等陪同检查。

  IMG_20231201_092405_副本.jpg

  对于下一步工作,何嘉旻副市长强调,一是监管部门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工作,压实各级监管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企业要以停产检修期为契机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以钉钉子精神,盯住问题不放,盯住隐患不放,盯住风险不放,切实解决安全生产顽瘴固疾。三是要开展督导检查,奋战六十天,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中,检查组还为企业送上《特种设备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应知应会》小册子,加强安全生产的宣贯。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