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风险交流研判工作会议2023.12.8

发布日期: 2023-12-08 15:44:50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的分折和研究,推动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交流工作更加有序高质量发展,12月5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风险交流研判工作会议,分析交流研判湛江市食品安全风险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有关专家以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0231205_091516(1)_副本.jpg

  会上,市疾控中心通报了湛江市2023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情况,详细介绍了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的监测点分布、监测方式、取样时间及交接方式、监测内容、监测结果等具体情况、风险监测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就全市2023年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等情况进行交流,对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参会单位同意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衔接配合,进一步实施信息互通共享。同时,积极探索新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机制,不断优化食品安全监管模式,完善食品风险研判报告,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深入推进食品安全风险交流和分析研判工作,全面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管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