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广东湛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暨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宣传活动2023.12.8

发布日期: 2023-12-13 14:52:4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成效,筑牢药械化安全防线,近日,广东湛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的农贸市场、超市及各经营场所开展2023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和以“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7 (1)_副本.png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入超市、进市场、在药店门口摆放展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及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科普安全用药及禁毒知识,告诫广大群众拒绝药物滥用,指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要提醒时刻保持防毒、禁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充当禁毒宣传大使,增强身边人的禁毒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科学安全用药、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形成宣传毒品危害、提倡合理用药、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使禁毒宣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群众、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安全用药、禁毒宣传工作中,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下一步,湛江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强监管、保安全、惠民生”的工作思路,全面铺开、稳步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全方位夯实药械化安全基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