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首届粤东西北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举行湛江5个项目喜获奖2023.12.13

发布日期: 2023-12-13 16:05:19 来源: 《湛江日报》 字体大小:

  12月11日,首届粤东西北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粤创赛”)颁奖仪式在汕头举行。我市选送的5个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金奖1个、银奖3个、优秀奖1个,获奖项目涵盖发明专利、商标和地理标志项目。

  粤创赛是广东省首个面向粤东西北地区举办的知识产权重要赛事。自大赛启动以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发动创新主体参加首届粤东西北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大赛和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并全过程跟进指导参赛企业做好注册报名、参赛资料制作、参赛材料提交,以及对拟申请认定的知识产权的符合性、法定效力等申报条件进行审查,帮助企业优化知识产权布局,完善企业知识产权制度管理,确保参赛企业匹配参赛要求。同时通过上门宣讲、发放手册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

  由湛江市市场监管局推荐的广东农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组金奖,广东南国药业有限公司获得商标组银奖,广东画景食品有限公司“湛江对虾”地理标志商标项目、广东粤之宝水产有限公司粤之宝蚝业农旅获得地理标志组银奖,广东海洋大学获发明专利组优秀奖。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