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地震和电梯救援应急演练2023.12.12

发布日期: 2023-12-15 09:20:1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8日,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了消防安全、地震和电梯救援应急演练。参与演练的人员包括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电梯公司专业人员。

  8L8A8151_副本.jpg

  在消防演练环节,模拟市局机关办公楼内发生火灾,当火警响起时,参演人员按照事先规划好的路线迅速疏散到安全地带,并由专业人员现场讲解并展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在地震演练环节,讲解了如何在地震发生时做了保护工作,以及如何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在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中,模拟电梯发生了困人事故,被困人员使用轿厢内的紧急报警装置、报警号码向外求救。值班人员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启动紧急救援程序实施救援,安全地解救出被困人员,及时排除电梯故障,使电梯恢复正常运行的全过程。

  8L8A8038_副本.jpg

  8L8A8183_副本.jpg

  本次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确保办公楼内的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