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广东省湛江市召开2024“红树林之城”湛江半程马拉松赛企业合规经营提醒告诫会2024.1.19

发布日期: 2024-01-22 17:12:16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字体大小: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4“红树林之城”湛江半程马来松赛事即将开赛,为确保此次大型赛事顺利进行,1月17日上午,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文广旅体局、市商务局组织赛道沿途的霞山、赤坎、开发区的酒店(住宿)、餐饮行业经营者召开合规经营提醒告诫会,相关酒店(住宿)、餐饮行业代表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体部门、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部门工作职能对合规经营做了规范的指导和提醒,并向参会的经营者代表发放了《关于价格行为的提醒告诫书》,提醒各经营单位要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原则,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切实加强价格自律,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务。督促餐饮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遵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保障食品安全。

  最后,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许粤涛指出:比赛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同时,希望商家要遵守法律法规,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做到公平竞争,做到明码标价,不出现违法涨价、价格欺诈等行为,为推动湛江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