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药品生产监管暨禁毒工作会议2024.1.23

发布日期: 2024-01-23 15:41:29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药品生产监管暨禁毒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8L8A9780_副本.jpg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市药品生产企业和医疗机构制剂室监管情况,并通报了药品生产抽检及药品上市持有人药物警戒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全市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药品生产企业和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障药品质量安全的政治意识;二要强化自律意识加强质量控制,确保药品质量安全管控落实到位;三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四要加强风险监测,构建药物警戒防线;五要加强特药管控,杜绝特殊药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六要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全市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