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获评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东兴分部“优秀服务单位”2024.1.24

发布日期: 2024-01-24 16:13:09 来源: 《南方+》 字体大小:

  近日,广东省湛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传来喜讯:获评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东兴分部2023年大修改造“优秀服务单位”。

微信图片_20240117151118.png

  为了确保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东兴分部大修服务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该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对接服务工作小组,提前与中科炼化东兴分部负责设备装置人员沟通协调,落实计量器具的送检及返厂时间,并安排专人专车全天候接送计量器具,做到了早部署、早谋划,全力以赴保障大修检定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这次大修服务,不仅高效率高标准配合中科炼化东兴分部大修进度,同时还满足企业内部计量管理条例的检定要求,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