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线电台“行风热线”节目回应价格监管关注热点

发布日期: 2023-02-01 16:56:15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吴增敏率市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科业务人员和行风评议员、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副研究员查玉兵教授一起做客湛江电台《行风热线》节目,就“加强稳价保质工作 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等相关问题与广大听众进行互动交流,聆听群众声音,解答群众问题,并同步现场接受湛江市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的采访。

  根据市直工委2023年“行风热线”工作的安排,2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吴增敏率市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不正当竞争科业务人员和行风评议员、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副研究员查玉兵教授一起做客湛江电台《行风热线》节目,就“加强稳价保质工作  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等相关问题与广大听众进行互动交流,聆听群众声音,解答群众问题,并同步现场接受湛江市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的采访。

1.jpg

  在60分钟的节目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吴增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向听众介绍了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疫情防控新阶段,积极部署开展全市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情况。并热情解答节目主持人、行风评议员、市民的提问和群众的来电,认真回答群众关心的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囤积居奇、餐饮服务“宰客”等热点问题。

2.jpg

  当前新冠病毒感染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市场监管工作也面临新任务新要求,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就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工作要求,为加强全市稳价保质工作,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部署开展全市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为人民群众实现“三个保障”人民群众购药价格有保障、人民群众用药质量有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有保障;使监管执法实现“三个担当”市场监管部门接诉即办有担当、市场监管部门公正执法有担当、市场监管部门服务大局有担当;助力市场实现“三个向好”市场秩序持续向好、市场环境持续向好、市场监管机制持续向好。

3.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