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 索 取 号:
  • 公开方式:
  • 公开范围:
  • 公开时限:
  • 发布机构: 本网
  • 发布日期: 2021-06-11
  • 信息名称: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文  号:
  • 主 题 词:
  • 分  类: 意见征集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是市政府确定的市级专项规划之一,为科学编制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先后广泛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市有关单位意见建议,经过反复修改形成《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扩大社会参与度,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市市场监管局现公开征求对《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推动湛江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就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

  二、参与方式

  本公告在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zjamr.zhanjiang.gov.cn/)向社会公开发布,社会公众可以通过下列方式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jsjjzhghk@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2.通过信函邮寄至广东省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怡路16号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规划科,邮编524022(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三、其他事项

  为便于后续沟通交流,上述方式反馈意见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行认真研究。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11日


相关文件:公布关于《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结果情况



标签:
浏览次数:-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