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月所】遂溪县城月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4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jpg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城月市场监督管理所根据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工作的安排,在城月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城月镇政府洪春燕副镇长和邹轶宜委员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2.jpg


  在活动现场,城月所执法人员通过摆放咨询台、科普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保健食品与药品的区别以及防骗指南,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保健食品和科学选择购买保健食品等相关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自我防范能力,特别是提醒消费者购买保健食品时,要根据自身情况科学选择,谨慎购买,以免上当受骗。同时,由城月中学志愿者组成的宣传小组在城月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带领下,深入城月镇各社区、超市和校园进行宣传,悉心指导群众通过扫一扫保健食品“五进”活动评估程序“太阳码”,登录微信公众号食安赛场学习保健品知识和参与竞赛答题。
  当天接受群众咨询25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740余册,关注微信公众号食安赛场56人,有效规范了保健食品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城月辖区营商环境提供了更好的条件和发展空间。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