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5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关于开展保健食品“五进”专项科普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安全知识,促进群众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我局结合党员志愿活动,以“科学认知保健食品  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为主题,于2019年10月15日在霞山国贸大厦门口,开展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采用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置现场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重点宣传普及保健食品安全知识、标签标识、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据统计,本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接受过往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21.jpg

2019年10月15日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霞山国贸大厦开展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

22.jpg

2019年10月15日霞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霞山国贸大厦开展保健食品“五进”宣传活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