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 索 取 号:
  • 公开方式:
  • 公开范围:
  • 公开时限:
  • 发布机构: 本网
  • 发布日期: 2020-12-07
  • 信息名称: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定制式义齿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 文  号:
  • 主 题 词:
  • 分  类: 化妆品知识宣传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定制式义齿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定制式义齿生产企业监管,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11月2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了湛江市定制式义齿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全市定制式义齿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2020123171022[1].jpg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定制式义齿生产企业的特点,重点讲解了定制式义齿生产企业落实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基本要求和常见问题两大方面内容。市市场监管局械妆科工作人员围绕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及定制式义齿附录,从机构人员设置、设备设施管理、原材料采购、生产管理与质量控制、销售服务和安全生产以及不良事件监测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定制式义齿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促使企业明确质量安全就是核心竞争力,只有确保产品质量才是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坚实基础。参会企业代表一致承诺:将守法合规生产经营,更好地履行产品自我监督责任,严守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标签:
浏览次数:-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