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第二期全市B类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考证培训班在廉江市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2-03 10:11:5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力量,提高基层一线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11月27日—29日,2019年第二期全市B类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考证培训班在廉江市举办,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林红、湛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吴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林主持开班仪式,全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及各基层所从事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业务骨干及后备人员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2019123171118[1].jpg


  开班仪式上,张吴忠组长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强调,要珍惜此次集中学习的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学习掌握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更好地服务于今后的工作。林红书记向全体学员传达了局党组的关切和重视,为大家在学习上加油鼓劲,希望要充分认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到此次培训中来,同时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系统整体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省、市特种设备安全领域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就各类特种设备基础知识、特种设备行政处罚和事故调查处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典型事故分析、工作实例解读等方式,深入教授了电梯等8大类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重点和要领。培训结束后,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将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B类)考试。


2019123171133[1].jpg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实了基层安全监察力量,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队伍基础。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