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鋆明局长带队到廉江开展节前市场安全综合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1-19 10:19:4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为市民欢度春节保驾护航,1月16日,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率二级调研员徐小平及相关业务科室骨干到廉江市开展节前市场安全综合调研,廉江市局吴敏局长陪同调研。

2020119131623[1].jpg

  林鋆明局长一行先后对捷达机动车检测公司、心心食品厂、龙力电器、永兴供气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经营资质证照,翻阅生产经营记录,核查设备检修情况,询问员工日常工作流程,了解节前物资价格、供应情况和企业管理等情况。

2020119131641[1].jpg

  林鋆明局长强调:希望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做好生产设备检修工作,尤其是要时刻绷紧特种设备安全这根弦;要把好食品原料采购关,确保应节食品安全;同时要做好诚信生产经营,保证物资正常供应,严禁利用节日之机哄抬物价。廉江市市场监管局要加大检查力度,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落实好安全管理、节日值班、应急保障等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同时对奋战在执法一线的执法人员和坚守岗位的企业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