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2020年春运期间客运票价监管 确保春运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 2020-01-21 16:54:0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切实维护广大旅客的切身利益,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自1月10日到2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系统在辖区开展2020年春运期间客运票价监管专项检查。

2020121155525[1].jpg

  专项检查重点对铁路、公、民航、水路和城市公交、出租车的客运票价、各项优惠减免政策落实情况、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落实情况和客运延伸服务收费及明码标价执行情况等进行检查,并重点关注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的运营和收费情况,防止出现趁春运之机价外收费、捆绑收费、强制收费及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

2020121155548[1].jpg

  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0多人次,先后对市区的海田汽车站、火车南站、湛江火车站、平乐渡口等单位进行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个别明码标价不规范的,已当场责令改正,暂未发现违规收费行为,各项监管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