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分组挂点到全市各地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5 10:51:2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当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且冬春季节是突发急性传染病易发季节,疫情防控形势面临严峻挑战,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防控工作,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为全面了解各地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人、防控工作不走过场,23日下午,市局各局领导分组带队、挂点包干到霞山、麻章、遂溪、廉江、徐闻等县(市、区)开展督促检查工作,深入超市、农贸市场、药店、酒店检查有关防控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及罗林副局长率队到徐闻检查有关防控工作。在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开展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有关工作措施,加大对物价、野生动物禁售的监管力度,同时要畅通投诉举报通道,守好徐闻南大陆大门!

封面.jpg

       随后,林鋆明局长带队到东方市场检查疫情防控、野生动物禁售和猪肉销售“两证一报告”执行情况,对东方市场严格落实全省禁售野生动物的执行情况给予肯定,要求其进一步加强活禽经营场所的卫生工作。同时,县物业局和县市场监管局要严格开展“1110”措施落实情况督查。


  林鋆明局长一行还到海安镇检查了节前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等市场监管工作。

林鋆明.jpg

  张洁副局长率队到赤坎区检查了海田、文保、北桥等农贸市场和药店,要求要切实履职,加大监管力度,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做好防控工作。

张洁.jpg

  吴飞副局长、叶伟四级调研员率队到麻章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座谈会议,并实地检查了赤岭三鸟批发市场卫生状况。

吴飞.jpg


  吴增敏副局长、王俊田四级调研员率队到雷州市、奋勇分局开展督导工作,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深入到农贸市场、药店、酒店检查有关防控工作。


  叶扬名副局长率队到吴川市中心市场和药店检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要求继续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叶扬名.jpg

  陈勇军副局长、何荣福四级调研员率队到霞山区重点检查农贸市场、活禽销售市场是否有经营野生动物、是否落实“1110”制度、猪肉销售是否落实“两证一报告”,还重点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是否有经营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

陈勇军.jpg

  祝朝裕副局长、周毅四级调研员率队到廉江市城北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务必要按照省局八项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工作职责,落实"1110"制度、人员值守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坚决抓好严禁野生动物交易、价格监管和广告宣传监管工作,加强疫情防控。

祝朝裕.jpg

  周岚二级调研员、宋小平四级调研员率队到坡头海东市场、南三田头圩、药店检查,要求坚决杜绝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加强防控疫情监管工作。

周岚.jpg

  徐小平二级调研员、林伟四级调研员率队到遂溪县各大型连锁药店与遂城新中心市场实地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市场卫生情况,要求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活禽市场“1110”制度,搞好市场环境卫生,同时要防止来源不明的畜禽和野生动物产品流入市场。

徐小平.jpg

  刘宁西二级调研员率队到开发区海湾市场、海滨市场实地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市场环境卫生情况和活禽经营情况,并了解是否有武汉籍的经营户在市场经营,要求各市场经营主体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活禽市场“1110”制度,搞好市场内部和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同时要防止来源不明的畜禽和野生动物产品流入辖区农贸市场。

刘宁西.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