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姜建军市长率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5 11:14: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率队到寸金市场、国家海产品质检中心(湛江)、麻章车站、湛江机场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要求进一步保障市场供应,加强巡查监管,强化安全保障,并结合当前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做好相关防控工作,确保春节安全有序。市市场监管局林鋆明局长等陪同检查。

1.webp.jpg

  节前的寸金市场干净规整、管理有序,果蔬、肉类、水产、粮油等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市民有序选购,节日氛围浓郁。姜建军一行先后走到肉食、蔬菜等区域,与商户热情交谈,了解猪肉价格和市场供应情况,并认真察看肉品相关检疫、检验记录。他说,春节前夕是商品销售的旺季,农贸市场要备足货源,保证市场供应,满足群众需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巡查监管,保障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2.webp.jpg

  来到国家海产品质检中心(湛江),姜建军向一线工作人员了解检验业务受理情况,认真查看工作台账,并走进检测室,与相关管理人员交流,全面了解该中心运作管理情况。姜建军指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质量安全是关键,要发挥好国家级海产品质检平台的检测作用,严格把好农海产品质量安全关,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产业集聚,助推产业兴旺、乡村振兴,为湛江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3.webp.jpg

  在麻章车站和湛江机场,姜建军仔细询问春运期间客流运行情况,要求加强巡查监管和引导服务,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有序,让广大旅客走得顺畅、走得舒心。结合当前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姜建军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压实防控责任,推动防控关口前移,按照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在机场、西客站、火车站等人口流动密集场所,加强对重点人群体温检测,做好相关应急管理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上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4.webp.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