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市检察院联合检查粮食市场

发布日期: 2020-02-01 18:21:1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加强大米等粮油市场的监管,市市场监管局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发布了《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维护大米等粮油市场秩序稳定的通告》。

       1月28日上午,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联合开展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检察院联合组织执法人员对赤坎百姓农贸市场和赤坎区食品、药品经营门店开展专项联合检查,总体情况良好。目前,市区的药品、大米等民生物资商品的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202021171918[1].jpg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疫情期间价格市场的监管,进一步加大对药品市场、粮油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囤货居奇、哄抬价格、牟取暴利以及散布涨价谣言等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湛江市市场秩序稳定。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