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鋆明局长带队检查坡头、吴川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2 14:26:0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下午,市局林鋆明局长带队到坡头、吴川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市局何玉科副局长、坡头区、吴川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20200202_115244_008.jpg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坡头区海东市场,实地检查该市场的活禽交易情况,了解市场物价情况。在刚刚清洗完的活禽交易区,林局长对该市场的负责人强调:活禽交易市场开办者一定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落实“1110”制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性,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同时也要做好市场保供应工作,保障群众的“菜篮子”。在海东市场周边的大森林连锁药店,林局长详细询问了该药店近期防控药品、医疗用品等销售情况,对该连锁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承诺保供应、不涨价的行为表示赞赏,同时要求继续做好防控药品、医疗用品的供应工作,强化药械质量安全管理,确保群众用药安全。检查过程中,林局长还叮嘱陪同检查的坡头区局负责同时,在开展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护好工作人员自身健康,防止出现“战斗减员”情况。

20200202_115244_009.jpg

  检查组结束对坡头区的检查后,驱车直奔吴川中心市场,重点检查了市场物价及肉类经营状况。当了解到该市场没有野生动物和活禽交易,生鲜家禽售价平稳的情况后,林局长要求吴川市局进一步强化市场巡查,加大食品安全、价格等执法力度,保障市场供应。随后,检查组还检查了吴川海港城酒店、港丰商场等地,重点检查餐饮单位是否存在售卖野生动物情及生活必需品价格状况等。林局长对吴川市局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该局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制定的各项工作措施,禁止野生动物交易,严查价格违法行为,保障市场安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市场监管力量。

20200202_115244_010.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