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动员多家医药单位捐赠口罩、酒精等医药防护用品

发布日期: 2020-02-06 18:00:3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期,受疫情防控形势和市民抢购防护用品影响,我市部分商品尤其是口罩等相关防护商品普遍断供断货。

  由于当前正处春节假期,货源比较紧张。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联系所辖各医药单位抓紧开工复产和进货,动员他们大力支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全市疫情防控需要。截止2月5日,广东金安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积极参与。其中广东金安医药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31万多元的药品、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物资;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0万元的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1000支;湛江市益民医药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3万多元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一批;广东恒生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2000个;湛江通用万邦医药有限公司捐赠一次灭菌橡胶外科手套2000双和 75%医用酒精12000瓶等价值7万多元的防控医药用品;广东科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4万元的口腔试纸5000份及核酸试剂盒960份;广东耀博贸易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8万多元的医用口罩、手套、核酸试剂盒等防控医药用品一批,以上物资已全部转送到市防控办、相关医疗机构和部门,为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