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林鋆明局长率队督导遂溪县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7 15:03:2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全面了解遂溪县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徐小平二级调研员率队到该局督促指导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遂溪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赵成,党组成员陈福助,城月市场监管所符文才所长等陪同检查。

20202712231.jpg

  林鋆明局长一行先后到城月镇饭店、超市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餐饮单位的就餐场所防控工作、外送外带服务和餐具卫生等情况,重点查看超市的蔬菜及农产品价格与供给、肉及肉制品索证索票、海产品质量及疫情防控宣传警示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超市、饭店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增强自律意识与防控意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保群众的“菜篮子”和“餐桌上”的稳定。林鋆明局长一行还检查了粮油、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质量与价格情况,检查中没有发现哄抬物价的现象。

  随后,林鋆明局长到遂溪县城月市场监管所看望并慰问了防疫一线的基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城月市场监管所所长和遂溪县市场监管局陈赵成局长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林鋆明局长充分肯定了遂溪县市场监管系统防控疫情工作成效,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实到人,实行网格化监管;二是在农贸市场管理上,要严格贯彻落实活禽市场“1110”制度,指导市场开办方搞好市场环境卫生,同时要防止来源不明的畜禽流入辖区市场;三是要严格药品、防护产品质量和价格的监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串通涨价、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四是要科学、依法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监管人员的自身安全和预防感染工作,并加强值守,及时上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五是要依法查处无证无照经营的市场;六是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群防群控氛围,营造良好整治氛围。

202027122316.jpg

  最后,遂溪县市场监管局陈赵成局长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防疫工作措施,压实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防疫”这场阻击战。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