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吴增敏副局长率队深入雷州市、奋勇等地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7 15:07:0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吴增敏副局长、王俊田四级调研员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雷州、奋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雷州市局骆恩越副局长,奋勇分局王日强局长分别陪同检查。

202027122224.jpg

  吴增敏副局长一行先后到雷州市新湖市场、大森林药店、奋勇新农贸市场等检查,重点检查市场内个体户活禽宰杀、销售和食品经营户卫生等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吴增敏副局长强调,一定要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市场内活禽宰杀、销售行为的监督管理,同时加强对药品、医疗器械、卫生防护用品的执法监督检查,特别是要对药品供应、经营价格等行为进行重点检查,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利益,做好辖区内市场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027122239.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