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祝朝裕副局长率队到廉江市市场监管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7 15:09:5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祝朝裕副局长带队到廉江市市场监管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廉江市市场监管局陈文志副局长、朱颖清副主任科员等陪同检查。

202027122135.jpg

  祝朝裕副局长一行先后到高桥镇、青平镇及廉江城区的中心市场、三鸟市场、罗二酒店等市场、酒店检查,重点检查农贸市场、活禽销售市场是否落实“1110”制度、餐饮服务单位是否存在经营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仔细了解货源、价格及销售情况,督促市场开办者和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

202027122151.jpg

  最后,祝朝裕副局长肯定了廉江市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行动迅速、措施落实到位,要求要继续加强禽类市场及物价的监管,严查借疫情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廉江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表示:一定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