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一线】市市场监管局党员踊跃报名参与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2 16:55:2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0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53名党员干部整装待发,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天出发前的动员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要求大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筑牢城乡社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高扬市场监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

20200212_163421_000.jpg20200212_163421_001.jpg

  林鋆明局长在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抗击疫情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大考场,展现我们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的“硬核实力”和担当精神。二要严守组织纪律。大家到基层一线后,要接受和服务各区的统一安排,积极协助做好排查登记、体温测量、秩序引导、舆论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三是要做好自身防护。要积极学习宣传新冠病毒相关知识,严格按照防护指引,科学有效地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同时,市局尽最大努力做好防护物资的后勤保障。

20200212_163421_002.jpg

  据悉,自2月8日下午收到参与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动员,党员踊跃报名,当天晚上就全部按要求到位,53名参与社区网格防控工作的党员中,中层以上大部分,他们时刻准备好奔赴基层一线。

20200212_163421_003.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